凳子腿儿

群秀篇

热夏袭临,外面逼近40度的高温让群秀夫夫放弃门。夏日似乎慵懒散漫,大别墅的两人也感受到了这一点,困迷迷的心绪拢上。

邵群一大下午抱着老婆躺在空调底下,疫情来后的一大段时间,作为老板的他,每天还需洽谈生意,在各国满天飞的他居家隔离是必要的。

程秀那会儿也就在家陪着,老板在家隔离,作为助理的他也理当陪着。老板不知道有多高兴,天天抱着香香嫩嫩的媳妇,只有开会议的时候分开那么一小会。

“邵群,下去做核酸啦。”

“来了,老婆。”

邵总每天按时做核酸,他有时也感到烦的很,我怎么可能感染上。那小东西捅喉咙眼也太疼了!跑

但是做完核酸后,程秀总会把他当做刚从医院回来的小病人,每每对他多加照顾,更重要的是,核酸是国家的安排,不仅是对家人、朋友负责,更是对一个国家负责。

邵群点了上门做核酸的服务,因为外面实在太热,邵大公子一刻也不想离开空调。

做完核酸后,程秀需要接正正去了。

“老婆,外面好热,你别出去了,让司机接一下吧。”

“上个星期,有人贩子拐走幼儿园小朋友的新闻传的很严重,正正幼儿园很重视这个,现在都要实名制了,特殊时期都需要父母接的,我马上就回来了,你先休息一下。”

“那老婆,把伞带一下。”

邵群走进程秀旁边,把防晒抹了程秀一脸,然后亲了亲小媳妇。

“别给我小媳妇晒黑了喔,注意安全,有事给老公打电话。”

“嗯”


正正从幼儿园回到家后,活蹦乱跳的追着茶杯玩,倒反观程秀,额头上冒出层层细汗,脸刷白,一手扶着头仿佛下一秒就要倒了下来。

邵群一看情况不对,立马把人横抱到沙发上,立马把私人医生叫了过来。

“邵群,我头好晕,肚子有点疼……”

“老婆,老婆!我叫了医生,很快就来了,你先…你先休息会,我去拿毛巾。”邵总一脸的焦急无错。

“等等,我应该是中暑了,你帮我掐一下吧。”

“啊…好,疼的话和我讲,正正,把毛巾拿来给爸爸。”

私人医生也来了,还好是轻度中暑,开了冷盐水后,程秀状态好了不少,程秀躺在邵群的怀里,感到很舒服,没一会儿睡着了。怀里的人传来细细的呼噜声,邵群轻轻拍了拍背,眼底里满是心疼。


“爸爸,爸爸,你好点了吗?”

“嘘,爸爸睡着了,等爸爸醒了再说好不好。”

程秀也没睡的太久,刚从不适中缓过来,邵群一看怀里的小东西窸窸窣窣的张开了眼睛。

“老婆,好点了没,还有没有难受的地方,饿不饿,要不要喝水,我让阿姨做了粥,正正,去,把粥端一下。”

“哎,别,正正,等等爸爸自己去,邵群,我好多啦,不难受了。”

“那就好,太热了外边,以后不要去了,我去接正正就好。”

“嗯,没事的,看来我需要锻炼身体了,下次健身你带我一起去呗。”程秀看着自己被邵群养胖了好几斤,还对自己不满意了起来。

“哈哈,好呀,老婆。”


“正正,今天在学校热不热呀,不舒服的话及时告诉老师。”

“嗯,好的爸爸。”

“爸爸,现在外面真的好热啊,为什么会这样呀。”

“这个有好多原因的,你看现在人是不是越来越多了呀,那我们用的东西就要变多,产生的垃圾也就更多了,而且像大树小树,很多都被砍伐了,那我们的保护伞是不是就少了呀。”

“保护森林,熊熊有责!我要把光头强抓起来!那我们以后要节约一点,保护大树。”

正正这到随了他的名字,一脸正气的看着程秀。

“嗯,乖宝宝。”“还有邵群,你少给儿子看动画片!”

接下来的几天,邵总动不动就被自己的亲儿子指责。

“爹爹,这个纸你下子别抽这么多,是大树做的,你想和光头强一样被我抓住吗。”

“好好好,我错了我错了。”

“爹爹,这些衣服还能穿,你干嘛扔掉,你知不知道很多小朋友都没的穿!”

“好好好,不扔不扔,你爹爹我再穿个四五年。”

程秀看到邵群被儿子吃瘪,笑的停不下来。

“嗯!你还笑,这小子现在天天抓着我骂。”

“哈哈哈,做个好爹爹,你要给儿子树立一个榜样啊!”



晚上,两人躺在床上,邵总手指划拉着手机屏幕。程秀洗完澡出来,顺势躺在邵群旁边,邵总更加自然的把他揽在怀里。

“老婆!我决定了,明天,我们就去云南昆明!”

“啊?”

“那里可是春城嘞,我们就当旅游一下,放心,正正我把他送爷爷那去,爸最近老想这个小孙子了。”

“嗯…也行。”

邵总晚上拉着程秀行床第之事,没想到这儿子在门外大声喊

“爹爹!你晚上吃饭擦嘴用了三张纸!”

没过一会,阿姨就来哄正正睡觉了。

“程秀…放松,别管他……”邵总的手在程秀身上游走,放在腰的两侧细细的摸着。

“你…唔…别…”





炎热酷暑,注意身体!

注意疫情防控!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7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