凳子腿儿

群秀x妹叔4

程秀发现邵群手机上有一个记录器,放在时间旁边,标了红色,格外显眼。但不知道是什么,每次躺在床上的时候,瞥到邵群的手机看见每天数字都在变化,小程秀好奇的很。

这天晚上,程秀又发现手机上数字又不一样了,根据小程秀两三天的观察,这个数字一直是在增加的,今天是“121”。想了半天,也不知道“121”是什么寓意。

邵群洗完澡进屋的时候,就看见老婆盯着自己的手机发呆。

“咳咳”邵群故意弄出一声响。

程秀慌忙的把手机藏到枕头底下,然后露出一副什么事我都没干的表情。


“邵……邵群,你洗好了呀,嗯……快来睡觉吧。”

程秀的不自然被邵群看在眼里。

“老婆,刚才在干嘛呢,怎么这么像做了坏事的小贼。”

“我就想看看你的手机……”

程秀也编不下去,索性招了。

“看呀,老婆检查手机,老婆你还害羞上啦。”

“你不生气嘛。”

“我生什么气,我巴不得你天天看,天天管我。”

邵群搂过程秀的肩膀,圈在怀里。程秀的手窸窸窣窣的从枕头地下把手机拿出来。

“邵群,这个…这个数字是什么意思呀。”程秀的小手指在这个数字上,头一歪的似乎在很严肃的询问他,但在邵群看来,老婆这幅模样可爱的很。

“你说这个啊,你先猜猜,和你有关。”

“嗯…不知道。”

“是我们和好后你亲我的次数。”

邵群摸了摸程秀的脸,眼底没了平日的嚣张锐气,好似沉重,近似欢愉。

“啊!你记这个干嘛呀。”

“你看啊,数字越多是不是你亲我的次数变多了呀,而且看到数字变多,我就高兴。”

邵群露出得意的表情,不知道的是,他对这份失而复得的感情由为珍重。

程秀听到这些,心里的水都化为一滩了,随即在邵群嘴唇下覆下一个吻,亲绵又缱绻。

“122个,老婆来,我也亲你一口。”

“睡觉,睡觉啦,不要……唔……”


第二天一大早,心情格外好的程秀做了一大桌子早餐。邵群和锦辛出去晨跑了,黎朔在楼上看书办公,正正还在呼呼大睡。在7点的时候,四人都来吃了早餐。程秀抱着正正下来。

因为又来了两只小狗,程秀更加忙了起来,正正天天黏着这三只狗狗转。

“哥,这两天事情办的差不多了,我们出去玩一趟吧。”

“老婆,行不行,锦辛说想出去玩。”

“我都可以呀,那我先把正正送到将军那。”

“我……我不同意,我也要去。”正正像在幼儿园一样举起自己的手,表示自己不同意。

“是这样的,正正,你在这里有更重要的任务,你要是走了,AnnBee和小茶杯就没有人照顾了,就没人陪他们说话和玩游戏了,他们会伤心的。”

黎朔的一番话让正正觉得自己非留下来不可。

“好的,叔叔,保证完成任务。”正正像军人一样做了个行军礼,逗的他们哈哈大笑。


四人的短暂旅程决定去沙滩附近。

便选了一个鱼寮村。

蓝天白云倒映在一望无际的海平面上,四人的身影给这样的夏天添上浓重的色彩。

四人去玩冲浪了,锦辛和邵群本来就会,冲浪板得心应手。黎朔也接触过,锦辛扶住冲浪板和黎朔到另一边玩去了。

小程秀犯了难,根本就不会啊,而且上次和邵群去了水上乐园,知道浪的冲击力有多强,不知道等会要飘到哪去。

“老婆,上来试试,我在旁边。”

程秀趴在冲浪板上,邵群就推着冲浪板到处游游,等浪一来的时候,一只手拉住程秀,一只手扶住冲浪板。

这个浪有点大,把程秀的冲浪板一下子推出去好远,邵群顺势把程秀拦在怀里,两人在水下拥吻。

“邵群,你……”

“老婆,好玩吗。”

“嗯…”


而另一边。

“黎叔叔,黎叔叔,你去哪里了呀。”

“哥,刚才浪一来,把我们两个冲散了,呜呜呜。”

“哭什么哭,黎朔又不是不会游泳,而且还有救生衣,等会就冒头了。”

“锦辛,我在这里!”

黎朔飘到了程秀他们游的位置,现在正往这边敢呢。

锦辛看到黎朔后,立马下水游到了他的身边,紧紧的拉着他的手。

“黎叔叔,我差点找不到你了。”

实际上,两人被冲开后,有一条小鱼一直绕着黎朔转,黎朔感到好奇,一直跟着小鱼。

“宝贝,我会游泳 ,不要担心。”黎朔吻上锦辛的脸。

“哼,那也不行,我要跟着你。”🥰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